网易第五人格

新一轮角色日开启,办一个小小的角色日24H活动,欢迎大家传递心意~

距离第五人格正式发布角色日活动消息已经过去一年,有些角色将第一次作为主角登场活动,有些角色即将迎来第二次纪念。

在过去的日子里,大家通过自己倾注心血的作品,向每一位角色传达着心意。新的一年,相信大家有更多心情想要以自己的方式传达到庄园。

在伊莱·克拉克先生的角色日即将到来之际,我们正式向每一位创作者发出邀请——

我们将在每一个角色日当天0点发布角色日话题, 24H内参与此话题,发布角色相关的自创同人作品(包括但不限于同人图、同人文、cosplay、手作、同人曲等),将有机会获得第五人格周边。

从伊莱的生日开始,为每一个角色都来一场纪念吧!


参与方式:在角色日话题内发布角色相关的自创同人作品(包括但不限于同人图、同人文、cosplay、手作、同人曲等),例如在先知角色日话题#伊莱·克拉克生日快乐#(话题以官方lofter账号当日发布为准)内发布作品。


内容要求:以角色日主角为中心,为发布者自行创作的同人作品。


奖品获取:选取话题内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优秀参与者赠送第五人格官方周边,数量不限,欢迎大家参与。获奖者名单在角色日后3个工作日内开启公示。


活动声明:1、作品必须为参与者原创作品,不接受盗用他人素材作品。如有代发请在文案中说明。 

2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,不得宣扬色情、暴力、血腥等不良内容,和与国家法律相抵触等不良内容以及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。

3、作品主题及立意仅代表参与者个人,不代表官方观点。

4、如获奖者有剽窃、违法违规等情况,请大家指出,我们将取消其获奖资格。


一起为喜爱的角色们纪念这与众不同的一天吧!

评论(143)

热度(3568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